2010/02/10

2010的陽明山賞櫻


(裡面有隻蜜蜂說....)

今年櫻花開的早,山下的櫻花有的早就盛開甚至掉完了,原本還在想陽明山上的應該還早,但是後來覺得毛毛的,趁著阿猴上台北的機會,我拎著他在一大~~早來到了陽明山,喝啊!果然也是已經大盛開了!


(大盛開~而且開始掉了...鄉親啊,這才叫落櫻繽紛啊~)

前一天在看天氣預報的時候還想說完了,天氣預告的圖示是陰有雨,下雨機率是30%,結果沒想到除了早上有一些些寒之外,從醒來之後看到的一點點讓人精神很振奮的陽光,到了中午變成相當可怕的大太陽。我們的衣著完全被打槍,我的外套還有加羽絨!一身冬日勁裝的我想到了”西風與太陽”的故事...天氣預報有夠不準!


(太陽太大讓我都捉不準曝光了~)

總而言之,我們從明德樂園那兒上了山,走經平菁里,沿路走走停停最後來到陽明山國家公園,沿途中開的最燦爛的是山櫻花,幾乎都開了,然後粉紅色的是什麼櫻花我忘了...(八重?),白色的吉野櫻似乎還要等等,另外我們還拍到了一種無法判定是櫻花還是梅花的花~


(我覺得比較像梅花,問噗浪上的噗友也說是梅花)

現在上山還看得到很多櫻花喔!不過我猜再過一、兩星期再上去可能也看得到吉野櫻之類還沒開花的~


(花季還沒到,杜娟就急著開了,這天氣真的很詭異)

還有些相片請往這走

3 則留言:

說說話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