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

好男人指數上升10%的通樂不求人

雖然我不聽老師的話淪落到住套房,但是其實住起來還蠻愜意的,只是偶爾要面對一個很討厭的問題,就是洗手台塞住,水一沖整個洗手台就是大淹水,然後水慢條絲理的滴啊滴,讓人很困擾。之前的處理方式都是買通樂之類的回來通,但是成效很有限,也曾經買一條很長很長,然後長滿倒刺的,可以把毛髮從地獄深處拉出來的”水管疏通棒”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洞口太小,每次要把它放進去的時候都卡卡的,進去攪半天也拉不出什麼東西出來,反而弄到自己大粒汗小粒汗,很辛苦,一點都沒有其它人使用時的快感。

事情就發生在這一天,當我從外面回家洗完臉之後,發現洗手台的水快溢到外面來了,靠岸的地方還有一整圈的泡泡...在這個moment,我決定要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!

所以我蹲了下來,仔細的研究了這個水管系統-


可以發現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裝置,一開始我研判問題是出在下方的S型水管阻塞,所以先轉開了黑色圈圈的部分,一拆開水就流了出來,但是流速不理想,水量也不理想,伸出手指進去挖看看,表面光滑不像有東西在裡面的感覺。於是我又拆了藍色圈圈的部分,輕輕的搖兩、三下,就把紅色圈圈的部分給拉了出來~


整個被拆完了,可是裡面什麼都沒有....兇手不在這裡....這時我靈光一閃,Guts從心裡長了出來,決定很勇敢的冒著塞子被我拆爛的危機,用蠻力把塞子拔起來,結果!


它一下子就被拔起來,而且沒受任何的傷,原來它只是被卡在洗手台的洞裡而已...而且!很令人興奮的是,它上面佈滿了噁心的頭髮跟皂垢,整個塞滿滿的好像天羅地網啊啊啊啊啊~


五分鐘之後,洗手台有如第一天我住進去時一般的通暢,我的好男人指數也因為多增加了疏通洗手台水管這項技能而提禾了10%,XDDDDDDDD..
(謎之聲:太妄想了...)

1 則留言:

說說話唄